江西中农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江西中农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

山丹马场职工在全国职工宣讲比赛中取得佳绩

作者:本站编辑 来源:原创 发布日期:2024-01-04 浏览次数:

近日,“中国梦·劳动美——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”全国职工宣讲比赛“云宣讲”获奖结果揭晓,山丹马场职工宣讲视频作品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。山丹马场工会通过层层选拔,推荐了6名职工参加宣讲比赛,在选拔赛中各位选手精心准备,结合山丹马场行业特色进行“云宣讲”。选手讲得精彩,职工踊跃点赞,6个宣讲视频作品收获点赞1万多个,其中安自爽的宣讲视频《中农》播放量近54万次,排名播放量榜单第9位,安自爽、程俊逸、王旭年、苗赟昕4人获得全国总工会颁发的“‘云宣讲’达人”获奖证书,他们用最动人的马场故事,展现了最昂扬的奋斗姿态。

01.jpg

02.jpg

据悉,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,宣讲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是中国工会十八大召开后首个全国宣讲活动,全国职工自行录制并上传宣讲视频作品10100个,最终全国总工会根据作品质量、参与量、热度排行等选出了1000名“‘云宣讲’达人”,颁发了数字证书,本次活动全国1.4万余名劳模工匠参与,充分展现了“万名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”的成果,有力弘扬了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唱响了“咱们工人有力量”的时代强音。